【托福学习】支持王宝强,用地道英语“亲切问候”马蓉

分享到:
点击次数:3370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7日15:51:40 打印此页 关闭

         奥运进行地如火似荼,但是相信所有小伙伴们这几天最关注的都不是奥运,而是著名演员王宝强与其校花妻子马蓉的离婚。从发表离婚声明、到法院起诉离婚,王宝强离婚事件这几日持续发酵已经成为人尽皆知的热门话题。


诺诺公司的古董老板,是个三观很正的人,据说这辈子到目前为止唯一看过的一部电视剧就是宝宝的《士兵突击》。于是乎,随着宝宝的离婚声明发布,我们老板不仅茶饭不思(平时早晨吃三碗襄阳牛肉面加两个鸡蛋,现在早晨只能吃一碗牛肉面加一个鸡蛋了),而且这个平时自诩为世界上第一成熟、温文尔雅的男人,竟然开始用各种干净地不太明显的话来“问候”马蓉,诺诺这几天也在熏陶之下学会了几句地道的骂人的英文,今天在此总结给小伙伴们。

一、最常见的脏话(恶毒指数:★★★★★,推荐指数:☆)

以下这15句话,是最恶毒的,小伙伴们在美国大片中也会经常遇到。不过现在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诺诺仅仅从学习英语的角度将它们列出来,这15句虽然很地道,但是并不推荐使用哦~

1.Fuck/fuck you  x你!(类似于中国的“狗日的”)
2.you mother fucker 
草泥马的!
3.go fuck yourself
! 玩儿蛋去吧!
4.you son
 of a bitch! 你这狗日的!
5.kiss my ass
! 去死吧!
6.you shit head
! 你这猪脑子!
7.you douchebag
! 你这SB
8.Asshole/You’re an asshole.
坟蛋!

9.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 

10.Bug off. 滚蛋。

11.You bastard! 你这杂种! 

12.Go to hell. 去死吧。 

13.Get lost. 滚开! 

14.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15.Drop dead. 去死吧!

二、较直接地直接打击人(恶毒指数:★★★★,推荐指数:★★★★★)

以下这23句话,是英文中较常见的骂人的话,地道而又不是很侮辱人格,所以诺诺在此强烈推荐。

1.You’re impossible. 你真不可救药。 

2.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3.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4.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5.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6.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7.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8.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9.You piss me off. 你气死我了。 

10.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11.Get off my back. 少跟我罗嗦。

12.Cut it out. 省省吧。 

13.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 

14.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15.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 

16.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17.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脑子进水啊? 

18.Get over yourself. 别自以为是。 

19.You asked for it. 你自找的。 

20.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你脑子有毛病! 

21.Don’t give me your shoot. 别跟我胡扯。 

22.Nonsense! 鬼话! 

23.You’re a pain in the ass. 你这讨厌鬼。 

三、高手级别的骂人(恶毒指数:★★★,推荐指数:★★★)

听懂上面那些骂人的话,并不是很难。但会说下面这些骂人的话,才叫真正的高手!中国有“杀人不见血”之说,老外损起人来,何止一个艺术了得,老外的语言里体现了无穷的创造力和想象力。骂人不带脏字叫水平,损人不带笨字叫艺术。
    1.Got into the gene pool while lifeguard wasn't watching.
     
他肯定是趁救生员不备,跳进基因池。

2.A room temperature IQ.
IQ值简直和室温一样高。(室内夏天的最高温度才多少啊。。。。)

3.During evolution,his ancestors were in the control group.

进化时,他的祖先肯定是当权派。(要不是走后门,他怎么有机会进化成人? )

4.Has two brains;one is lost and the other is out looking for it.
他有两个大脑,一个丢了,另一个去找去了。(没脑子了啊)

5.He's so dense,the light bends around his.

他太蠢了,光碰到他多要拐向走。

6.If he were any more stupid,he'd have to be watered twice a week.
如果他再笨点儿,就要一周给他浇两次水了。(把他当植物来看了。)

7.Some drink from the fountain of knowledge,but he just gargled.

人家畅饮智慧之泉,他只是拿来漱了漱口。(所以完全没喝过)

8.It takes him an-hour-and-a-half to watch "60 Minutes".

他要花一个半小时来观察一个小时。

9.He sets low personal standards and then consistently fail to achieve them.

他给自己设定的标准很低,但每次还是达不到。

10.If you gave him a penny for his thoughts,you'd get change.

如果你用一分钱买他的想法,你还能拿到找零的。

同情宝宝的小伙伴们,可以认真学学上面的话。托福、雅思考试并不会涉及到上面这些话,诺诺也并不提倡骂人,也不对宝宝和马蓉的是非做过多评价,至少在遇到有人用这些话骂你时,你要明白是什么意思。多积累,总是好的。

上一条:【雅思学习】“公司、企业”的所有常见表达之辨析 下一条:【世诺留学】大一转学去澳洲留学,如何申请澳洲本科